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周】念礼物

  @叶攻小队萌哒哒活动组 

看直播生出的梗,知道的天使就知道吧,不要说出来!!

——————

【开始直播了??】

【第一??】

【哇,叶叶今天好早啊!!】

【dhidjs给主播君莫笑送出航母!】

【阿花花给主播送出玫瑰!】

……


叶修调整几下麦克风,然后才试音一般的说了两声“喂”。

“今天我们不玩其他游戏了,和人约好了,所以我们回来打打荣耀。”叶修的鼠标点开YY,他把屏幕投射自己预先放好的图片上,不会把YY的房间号给粉丝们看到。

叶修自从退役了之后就按照陈果的指示偶尔在直播里出现一下,现在也算是喜欢上了直播游戏。虽说他打荣耀再多也不会腻,但粉丝们会审美疲劳,没怎么宠过粉的叶修觉得自己应该宠一下,所以也不怎么直播打荣耀。各大网游打了个遍,打完网游又去steam上搜罗好游戏,视频解说也很有趣,所以人气依旧很高。无论是荣耀的粉丝还是新进来的路人粉都很喜欢这个嘲讽力max的主播。

叶修调完YY之后开始看弹幕。


【想看叶叶开摄像头~~】

【摄像头+1】

【摄像头!!!】

【我想看看叶!】

【叶叶!叶叶我想看看你qwq】


“摄像头?昨天刚坏了,今天还没买,下次直播再说吧。”叶修一边说一边笑,他给自己倒了杯水放在左手边,然后刷卡登陆了自己的荣耀小号。叶修拿着战法小号在竞技场前面的空地转圈圈,不时挥舞一下战矛。

这个时候YY中突然传来了一道男声,“前辈在吗?”

“哎,在呢。”叶修嘴里答应着,迅速的点开好友列表,点选一位好友发出邀请,然后继续转圈圈。

“看见你上线了,邀你了。”叶修说。

“嗯,我进来了。”那边声音有点小,但是能听出来很开心。


【转圈圈好可爱~】

【woc这是枪王大大吧?!】

【是小周吗?!!!老公我爱你!】

【哇是我们周吗!】

【这声音恋爱了!】

【今天也是快乐的叶周女孩嘿嘿嘿(/ω\)】

【枪王声音有点小qwqq】


叶修瞥了眼弹幕,“对,是小周,我们今天双排竞技场,打几把娱乐局。”

然后叶修还不忘把YY的声音开大一点。

那边顿了一下,似乎意识到叶修在直播,然后问,“我需要打招呼吗?”

叶修乐了,“想打就打呗,来。”

“你们好,我是周泽楷。”周泽楷立刻顺溜的接上。

叶修记得周泽楷每一次打招呼都这么打,于是开口打趣道,“小周这句话是不是练得最熟?”

“前辈厉害。”周泽楷沉默一会儿,突然说出来另一句话,然后补充道,“这句最熟。”说完还嘿嘿的笑了几声,竟然有几分可爱。


粉丝和弹幕都炸的不行,叶修无奈的笑笑,没多说什么,干脆利落的进竞技场,点击了开始匹配。

两人的角色都是满级的号,虽然装备很水,但是靠技术弥补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

叶修这次玩的是战法,ID很吊,叫“打败联盟第一脸”。周泽楷玩的神枪手,ID卖萌一般的起了个,“联盟第一脸是我”。

弹幕都说他们秀恩爱,叶修一副看破不说破的语气说。“收着点啊,别吓到小孩。”

周泽楷那边闷闷地笑了几声,没说话。


【叶神家的小孩我们要低调hhhhh】

【用脚打游戏,用心调戏枪王_(:з」∠)_】

【好宠呀】


他们匹配的很快,对手是一个拳法家一个战法,似乎还是情侣,穿得都是一身红。叶修看了就忍不住咂巴嘴,“这是死敌组吗?”

周泽楷也听笑了,气声从YY那里传出,听上去很性感。

【死敌组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

【叶叶是在吐槽他和韩队的关系吗哈哈哈哈】

【死敌组wodema哈哈哈哈哈】

弹幕这边正笑成一团,就听见周泽楷那边突然很小声地说话。

“感谢我爱你叶修的99朵玫瑰…”

“感谢我喜欢叶修一辈子的520个吻……”

“感谢叶周女孩的一个航母…”

周泽楷念的声音很小,似乎是不想让叶修听到,可惜叶修把音量调大,听得很清楚。这一次不仅仅是观众们笑了,叶修也忍不住的笑。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公开处刑吗】

【小周好可爱!】

【为什么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你们却这么优秀?!】

【周粉厉害了hhhh】


叶修没说话,却明显出现了憋笑的声音,“哎,小周。”

“怎么了前辈?”周泽楷不知道自己的话都被叶修听到,假装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声音有点抖,但还是强装镇定。

“我也爱你。”叶修一边笑一边说,虽然他笑得厉害,但手却分毫没抖,一个技能把对面残血的两人送回家。周泽楷被他这一个直球打懵,不仅角色站在原地不动,人也沉默了。


弹幕在刚才周泽楷念礼物的时候就已经炸裂,此时更加爆发,甚至有粉丝学着周泽楷的粉丝改名给叶修送礼物。弹幕更是飞快地刷,几乎已经看不清说什么了。叶修拉开记录礼物的软件,开始感谢。

叶修倒是毫不羞涩,大声的念,“感谢小周真可爱的飞机,我喜欢周泽楷的航母,我永远爱周泽楷的521个玫瑰…”他一边念一边开了下一把,倒是两不耽误。

周泽楷在那边更窘了,他整个人脸都红了,又开着摄像头,被自己的粉丝,叶修的粉丝还有叶修三方一起调戏。

“过分。”周泽楷憋了半天才憋出来这句话,他把键盘敲得噼里啪啦,屏幕里的神枪立刻神勇的冲了上去,以一敌二却毫不落下风,甚至很稳健的压迫着敌方。飞出的子弹狠戾又精准,对面两人狼狈逃窜不停闪躲,却依旧躲不过,总会被新的技能射中。

叶修看他上前倒也乐得轻松,就站在旁边观战,甩甩战矛,自己随便的放技能玩。

没过一会儿,周泽楷就把这两位幸(厄)运鹅打回家里,然后再一次沉默的回来。

“发泄好了?”叶修笑着问,他用君莫笑做了一个摊手的动作,周泽楷终于开口回答道,“还好。”

“那我们继续打了,不过……”叶修说到一半突然停下,然后突然笑着问周泽楷,“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周泽楷一边着急一边期待去的看着屏幕,不停地用眼睛传递着信息,粉丝们受不了周泽楷这副羞涩又恳求的样子还是送了礼物。

周泽楷开心的小声欢呼一下,然后才像胜利一样说:“感谢我喜欢叶修的 521朵玫瑰,感谢感谢。”

叶修已经看破他的情感,此时也不多吐槽,他只是笑笑然后说,“我也喜欢你。”

说完之后还记得补充了一句话,“发自内心的。”

周泽楷:…⁄(⁄ ⁄ ⁄ω⁄ ⁄ ⁄)⁄


直播结束后,叶修敲敲自己隔壁房间的门,周泽楷刚刚关了摄像头下播。

“都这么晚了,一起去吃个夜宵?”叶修问他,他靠在门边,双手插兜,看上去随性又帅气。

“好,前辈想吃什么?”周泽楷立刻站起身来,他走过去看着叶修,露出喜悦的微笑。

“我都可以,只要你喜欢。”叶修饶有深意地说。

周泽楷的脸染上了红晕,他偏过头去,眼睛却还看着叶修。

“喜欢什么?告诉我。”叶修看他这幅羞涩的模样,更是过分地上前,用手搭在周泽楷的肩膀上,身体贴近他。

好近。

周泽楷心里想,他的脸颊被叶修的体温熏得更红,他忍不住吞咽口水,然后转过头去说他心里的那个答案。

“喜欢你。”


我喜欢你,喜欢你一辈子,我爱你。


叶修微微发怔,周泽楷的双眼紧紧地盯着他,似乎在闪闪发光。

“喜欢前辈,不想离开前辈。”周泽楷伸手抱住叶修,撒娇一般的把头埋在叶修的颈窝。

叶修摸摸周泽楷的头发,偏头吻在他的耳朵上。

“我也是。”


我也是那样爱你。



END


评论(30)

热度(4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