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联文】With your voice(14)

和 @雁师 雁老师的出本联文,每晚六点半放出


第十四章


“行了行了,送到这可以了。”叶修穿着昨天那件衣服,晃晃悠悠的在前面走,韩文清跟在后面,弄的跟十八相送似的。

“我顺路。”韩文清连眉头都没皱,脸上表情淡淡的,看上去真是可信度超高。

叶修:………你以为我没听见你今天要请假的电话吗?

似乎是看出叶修脸上吐槽的话,韩文清像是解释一般的又说一句,“去看你的见面会。”

那也不用这个点啊……这个点相关人员都不一定来齐,更别说你这观众了。

没戳破韩文清的叶修只能后面跟着一个,向工作地方走。


到地方了张佳乐已经在那里等着,他看见韩文清露出笑容,“韩队也在?”

队长梗来自一部游戏竞技漫,那里面韩文清算得上是张佳乐的队长。现实中他们也是同一个事务所的,虽然没有蓝雨的剑与诅咒关系那么好,但聊一会儿还是能做到的。

“韩队先去后台坐坐吧,我和叶修先排练了!”聊是能聊,但是在关键上谁也不愿让步。

韩文清眯起眼看着张佳乐,张佳乐回视过去。两人之间气氛相当奇怪,叶修在脑内疯狂的刷了好几条想走后,韩文清还是转身跟着工作人员走了。


“诶老叶我跟你说啊balabala……”一晚上没看见喜欢的人的张佳乐火力全开简直堪比黄少天。

从黄少天昨天晚上太能说,侃到喻文州和叶秋打的口水仗。又表达了一下自己对叶修的想念之情,围在叶修旁边叽叽喳喳的简直像个小鸟。

叶修全程死鱼眼应对,好不容易进了会场,他把张佳乐赶去换衣服,自己也跑去换衣服。


会场的人明显是为了搞事情,给叶修准备了个黑衬衫,领口开的极大,扣子明显是摆设,扣都扣不上。白色西装裤,显出笔直的双腿,头发被发型师仔细打理,带着个银色的项链。整个人一副酒吧牛郎样,看的叶修自己都无语了。

心想让自家老爷子看到不得弄死他。


那边张佳乐的打扮就很正常,白衬衫,黑色西装裤,略长的头发放下去,显得整张脸孔都很柔和。带着一种大学生的青涩感,让叶修有种自己被化妆师坑了的感觉。


彩排其实也就是告诉配音们出场退场的走位,讲讲环节的内容,其他的就是想想即兴发挥时候该说的话。

见面会很快开始,叶修按照重量级,是最后一位的出场。

“你们好,希望能享受今天的见面会!”叶修按照之前在网上看的别的声优的出场词,改都不改的就直接说出来。

但台下观众相当给面子,一个个跟见到怪兽似的,鬼哭狼嚎,靠近舞台的第一排的有个妹子还掉了几滴眼泪。看的叶修自己都汗颜,想着他们到底是欢迎自己,还是要把他轰走。

掌声绵绵不断,主持小哥明显也是第一次主持,有点紧张,结结巴巴地试图夺回会场控制权,结果忘开麦克,不是一般的尴尬。

最后还是要靠叶修大神,做几个手势把热情的粉丝压下去,然后话头一转顺势交给主持人小哥。

主持人小哥都要感动哭了好吗,内心拼命的给叶修发卡,表面上也露出一丝感激。

叶修笑笑深藏功与名。


“好,经过咱们几位声优的聊天,大家已经了解了声优们的录音日常。那么下面进入游戏环节——!”主持人也不知道是因为前面哪个环节戳中了他的燃点,整个人都兴奋的不行,看得众人纷纷侧目。

“本轮环节主要是角色扮演游戏,在这部游戏中大家都各有各的职业。当然了,我们的主役攻叶修大神在游戏中的职业是酒吧老板。那么现实生活中叶修大神是会去酒吧的类型吗?”

叶修歪头想一下,然后回答,“游戏里的我大概是……”

他四处观察似乎是在寻找什么,看到身边的张佳乐,眼神中带着点小嫌弃,然后继续向下说。

“可爱的小猫咪,你是迷路了吗?”男人刻意压低的声线让观众们发出一声尖叫,张佳乐本人也被撩的满脸通红。

“但如果是现实生活中的话……”

叶修的声音突然转换成极为颓废的腔调,“老板,来杯橙汁。”

对着笑出声的观众们叶修摊手,“毕竟我是一杯倒。”

观众们顿时笑的更欢了。

“那么平时没有酒吧经验的叶修大神是如何这么传神的演绎主角的呢?”主持人继续问。

“虽然我没去过,但是总有去过的人嘛。”叶修对着镜头笑。


号称夜店小王子,实际一次没去过的孙翔在屏幕那边呛水,拼命的咳嗽。

天知道他被叶修咨询的时候内心有多崩溃,差一点就去解释自己从没去过夜店了……


“看来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啊。”主持小哥继续接。

“没有,关系一般吧,还跟我抢角色来着,垃圾。”叶修不屑脸。

主持小哥:……你怎么不按照套路出牌。

那边的孙翔:………靠!

“开玩笑的,关系还可以。”叶修自己笑了。


“好了,已经简单的了解了叶修大神的情况,那么接下来要开始游戏了!”主持人小哥强行转话题。

“角色扮演游戏,请叶修大神和张佳乐大神抽取角色。”

“你去吧。”叶修拿着麦克转头对张佳乐说,“我的欧气借你一点。”

张佳乐转头看观众,“跟我一起嘘他!”

在张佳乐同志的带领下,观众们非常欢乐的一起嘘叶修,其中还有一个响亮的男声嘶声力竭的喊“叶修我爱你!”

张佳乐为观众鼓掌,观众跟着一起鼓掌。

叶修此时起立,朝着观众挥手,“谢谢!谢谢大家的掌声!”

本来是鼓给张佳乐的观众们懵逼了一下,掌声更热烈了。

本来想试图嘲笑叶修的张佳乐看此场景还是乖乖去抽签了。


被忽略已久的主持小哥看张佳乐朝他那边走来,顿时递过去一个感激的眼神。

“让我们看看张佳乐大神抽取的关键词是——”

随着一阵紧锣密鼓的音乐,和晃的不行的灯光,主持小哥终于说出内容,“——同性恋人!”

主持小哥的话音还没落,观众们已经欢呼尖叫起来,其中有男有女不禁让人深思……

“乐乐,你可真不负大家的期待…”叶修无奈扶额。

张佳乐也懵了,他愣在那里一会儿,顿时兴奋了,这对于自己来说是福利啊!

叶修的欧气还真是好使……

心中暗自给叶修点赞,表面上还是很平静的走过去。

“叶修。”张佳乐叫他。

叶修将眼神柔和下来,“我在。”

叶修走过去,伸手揉揉张佳乐的头发,“回家想吃什么?”

张佳乐被难得的亲昵弄的耳热,他偏过头,“你做的都可以。”

“我…我都喜欢吃。”完全被两人暧昧气场煞住的观众们都很安静的看他们表演。

但是,有些人是不会被他们的表演煞住的,比如…张佳乐的情敌。

韩文清鼓掌,旁边的喻文州黄少天也跟着用力鼓掌,身边的观众不明所以的跟着鼓掌。

让这本来没有结束的表演强行结束……



评论(13)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