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天王星真可爱,名字真可爱,躺着公转真可爱,薄薄的行星环真可爱,颜色也真可爱,内心炙热也真可爱,我想日天王星|ω・)

就算飞24年也想去看看它😂

有人想看行星拟人吗|ω・)

全职行星拟人(???)

最美丽的巨型木星周泽楷了解一下吗(不是)大红斑好看极了。

泰坦星(土卫六)虽然小,但是带感啊……甲烷湖,想想就厉害…………

会喷水的卫星海卫一也很漂亮,喷冰的土卫二(如果没记错的话)也很可爱啊!

对不起,打扰了,沙雕文手退下了。

另外我觉得天王星像莫凡,海王像新杰……

暗斑是窥探内心的破绽,里面呼啸的狂风是内心的体现……

打扰了,不要取关我,我真的是去学习了,我没有沉迷行星,没有(……)

评论(9)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