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当我未曾遇到荣耀(叶all)-11

本文苏沐秋还在,叶修选择继承家业
艾特cp儿(/ω\)
@娃娃脸谱 
cp儿我爱你!


第十一章

“苏队,经理找你。”

“哦,我知道了,这就去。”苏沐秋放下耳机,起身走出训练室。

“笃笃”的敲门声响起,“经理有事吗………!!”

苏沐秋在对上叶修的脸的时候差点吓得爆粗口。

“我介绍一下,这位就是我们战队的队长,苏沐秋。”

“沐秋,这位是叶氏集团的总裁叶修先生。”

“叶………总好。”苏沐秋憋了半天才憋出那个“总”字。

和他一起吃馄饨打网游无比接地气的人突然要他正式的叫对方“叶总”,这感觉真是……

“苏队好,我一直是你的粉丝。”叶修那家伙到没什么不适应,微笑的说。

呵呵。苏沐秋心里想,你对上我的脸都不知道我是谁,还好意思说是我粉丝,下限呢。

“接下来的事宜就交给我的助理来和崔先生谈吧。我想看一下嘉世的环境和队员的状态。”叶修一本正经的说。

不就是自己想打游戏了吗!!苏沐秋在一边心里疯狂的刷着弹幕。

一直在旁边安静的做壁画的助理妹子立即上前,很干练的掏出合同,一点也不让叶修操心。

叶修倒是很自然地走到苏沐秋身边去了,悄悄的跟他咬耳朵:“走吧,还想留下来被他们墨迹啊。”

热气喷到耳朵上,苏沐秋脸有点红,“走走走,带你打游戏去。”

出门之后,苏沐秋好奇的问叶修,“哎,我说叶修你家里到底是做什么的啊。”

“大产业。”叶修说。

“有多大?”

“特别大。”

苏沐秋无语,他伸手捶了一下叶修,“你倒是举个例子啊。”

“嗯………”叶修想了一会,打量了一下苏沐秋,然后说,“产业大到,你要是嫁进我家,什么事情也不用做就能在北京得到一座四合院,天天躺着日入百万,开豪车,喝美酒,世界各地到处逛。”

“……卧槽,不是吧。”苏沐秋目瞪口呆。

过了一会他又说话了。

“不对啊。为什么不是你嫁给我啊!”

“别闹,你能攻的起来?”叶修嘲讽笑。

“靠,哥哥我游戏完虐你好吗!”苏沐秋说。

“我说的是真人PK。”

“打架谁不会啊?!”苏沐秋不服。

“我学过散打。”

“……”

“是去年的全国比赛亚军。”

“…………”

“跆拳道、自由搏击什么的也玩过,但不怎么喜欢。”

“……行了,大哥你赢了。”苏沐秋泪流满面。

“乖啊。”叶修顺手摸摸苏沐秋的头,两个年轻人吵吵闹闹的向着前面走去。

他们在一起的日子,还会有很长。

因为人生有很长啊,

评论(75)

热度(3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