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我喜欢的人

1.你喜欢的人在你笑若疯狗时,微笑着夸你好看。
我喜欢的人在我笑若疯狗时,一脸正直的说我像疯狗。
2.你喜欢的人会打扮有眼光,连个游戏角色的装备都能给你搭得漂漂亮亮。
我喜欢的人,他…………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3.你喜欢的人温柔体贴会撩人。
我喜欢的人嘲讽脸T气死人。
4.你喜欢的人很会做饭,变着花样给你做你爱吃的东西。
我喜欢的人也很会“做饭”,变着花样给自己泡面。
5.你喜欢的人给你买包、买车、买房和一切你想要的东西。
我喜欢的人给我一个皱皱巴巴的空烟盒,我就跟他走了。
6.你喜欢的人年薪百万。
我喜欢的人被人排挤,住进了储物间。
7.你喜欢的人天天叫你宝贝儿,给你发晚安。
我喜欢的人在半夜干巴巴的发过来一句“睡了吗”,然后叫我帮他刷副本。
8.你喜欢的人会弹钢琴,弹起来特别浪漫。
我喜欢的人也会弹钢琴,弹起来特别可怕。
9.你喜欢的人学历高,xx名牌大学毕业。
我喜欢的人,毕业于社会。
10.你喜欢的人给你买了多大的钻戒。
我喜欢的人给我带上了易拉罐的铁环。

你喜欢的人再好也比不过我喜欢的人。
他的名字很好听,叫叶修。

评论(14)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