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王】暗中观察

画风魔性异常
作者顶锅逃跑
@卅一竹小春 你的点文,我不管我不管,我不接受被你打
@娃娃脸谱 cp儿晚好x


我叫王杰希,男,未婚,没对象,无不良嗜好,就是眼睛的大小有一点魔性。

我有一个爱好,那就是画画。

当然我画的画很好看,我可是学过素描的人。

中国参加世界邀请赛,我一边勤勤恳恳训练,一边暗中观察其他的队员。

蓝雨的机会主义组合又开始调戏我们的叶领队了,我愤怒地放下画板。

喻文州开怪,黄少天放嘲讽,叶领队被顺利地吸引走了。

切,你们这帮两个眼睛一样大的混蛋。

你们两个为什么不能委曲求全,满足粉丝一下,在一起算了。

相依为gay。

不好吗?

说你们呢,轮回的那两个小子!

你以为你长得帅就可以了嘛,你以为你比较蠢就可以了嘛,算了,你们两个还是队内消化吧。

相依为gay。

不好吗?

还有你,兴欣的那个,本来在队内就能黏着叶修,非要在外面黏着他,你是想展示给谁看啊?你看看霸图的林敬言怎么样,你们犯罪组合是不是很怀念。

相依为gay。

不好吗?

肖时钦,唐昊,张新杰,张佳乐你们以为我不说你们,就可以顺势凑近叶修了?

告诉你们不·可·能!

你们这些人要干什么啊。

干什么去调戏我的(划)叶领队啊!



等等

我刚才

好像说了

我的叶领队?????

!!!!!

这……

这………………

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好吧,可以。

我这就去告白。

告白之前先睡一觉压压惊。

毕竟………

我的视线看着窗外的叶修,定了定神,他是叶修啊❤️



评论(22)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