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喻】给你的礼物

大家520快乐!@娃娃脸谱 亲爱哒我爱你❤️
赶在521之前写完了,其实写不完也可以521发……
就是想写好看的喻………但是可能还是没有描写到位,毕竟笔力有限嘛。


“今天是什么日子?”苏沐橙的声音从耳边响起,叶修懵了一下,今天……?

他看了一眼电脑下角的日期,也没什么特别的,不是战队内人员的生日,也不是其他的纪念日什么的。

看叶修迟钝的模样,苏沐橙忍不住叹了口气,“哎,今天520啊!”

“你们家喻队应该会给你准备什么礼物吧?”她拉开叶修身边的椅子,坐了下来,打开了旁边的电脑。

“不能吧…”叶修给自己点了根烟。

“战队这边反正也不是那么需要你,你真的不去陪喻队?”苏沐橙继续说,脸上带了些狡黠的笑意,眼中揶揄的神色几乎遮不住。

“怎么说话呢,你叶哥我怎么可能没用!”叶修假装生气的敲了一下苏沐橙的头。

苏沐橙嘿嘿的笑了一下,也没再劝叶修。

叶修退役以后就又回了B市,在家里帮战队打打材料。兴欣的人想了就再回H市,反正打游戏只要有电脑就行了,也不在乎人在哪里。

他和苏沐橙正闲聊着,心里却也在想着苏沐橙的话,思考着该给喻文州什么礼物。这时训练室的门突然被推开了,此时正值假期,队员们基本全都出去浪了,也不知道是哪个回来了……

这么想着的叶修回过头去,却看见了一个让他既惊喜又意外的人。

是喻文州。

他穿着很休闲的衣服,脸上带着些汗珠,微微气喘着走过来,对叶修露出一个笑。皮肤白的晃人,用很柔软的语调说,“我来看看你。”

喻文州是南方人说话的语气总是很柔软很温和,配上他那张面孔,一直都给人带来如沐春风的感觉。

叶修站起来,旁边的苏沐橙早就反应过来,悄悄地撤了。

“想我了?”叶修看着他,把嘴里的烟拿出,摁灭在旁边的烟灰缸里。

“想你在我不在的时候有没有干坏事。”喻文州笑着说。

他的视线盯着烟好一会儿,然后才转回来,“看来是干了。”

他意有所指的露出了个笑,叶修很喜欢看他笑。淡色的唇瓣勾起一个柔软的弧度,眼角有浅浅的笑纹,一个小小的酒窝,被打理好的黑发顺服的贴在耳侧,在阳光的照映下眼睛里闪着光。

“我可真喜欢你笑。”叶修忍不住说,虽然有点前言不搭后语。

叶修的手搭上喻文州的肩膀,一个吻落在喻文州的鼻梁上。麻麻痒痒的让喻文州眯了眯眼,他也把手搭在叶修的肩膀上。

“叶神感动吗?”他开口说道。

“你是指在这个'有意义'的日子里,你的千里送吗?”叶修笑出来了。

“我的礼物叶神喜欢吗?”喻文州也笑了出来。

“你送的都喜欢。”叶修说。

“那叶神你要送我什么呢?”喻文州问,他的手握住了叶修的手。

“我把我自己送给你好不好?”

“叶修一辈子的拥有权,送给你了。”

评论(13)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