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周】箭头(下)

一张小甜饼_(:з」∠)_
最近手生的不可思议……所以很ooc!
@娃娃脸谱 艾特我家姑娘
 @蒲思颖逸 艾特想看这篇的姑娘_(:з」∠)_不好意思写晚了qwqq
——————————


*

叶修觉得自己是时候摆脱单身了。
去年的情人节只有火把与他一同度过,今年说什么也要把上妹子。
雄心壮志自信满满的叶修带着王の蔑视的眼神看了周泽楷一眼。
他的同桌一脸冷淡的看他,但其实那个巨大的红色的箭头都快戳到叶修眼睛里了。

叶修摸摸下巴,自己跟自己开玩笑,哎说不定今年脱单对象是他呢。
稍微设想一下,倒是把自己逗乐了,他随即放弃了这个荒诞不经的想法。

但是,真的不可能发生吗?

那个巨大的红色箭头依然牢牢的指向叶修,不时扭动几下,上面还能看见粉红色的小花。

*

周泽楷最近有点烦,似乎周围的同学都被去年的情人节刺激到了,今年一个个都憋着大招。
他今天已经躲过36次“偶然”相撞,悄悄处理了25封情书,其他手段不计其数……
他都有好好地躲过去了,不过还有一种情况。
他对着将粉红色信封放入叶修桌堂里的少女微笑着说,“我帮你吧。”
少女绯红着脸点头,周泽楷也点头。
他当然会帮她啦,只不过是帮她处理掉情书。
他看中的少女远去的背影露出了一个友善的微笑,我没做到的事情怎么会被你们先一步呢:)

不过,一直这样也不行啊。周泽楷小心翼翼的看着凝视窗外的叶修,确保能在对方转过头时保持正常表情。
果然,没过一会儿叶修就转头看他,眼神中有着看穿一切的犀利,让他不自觉的心慌。他下意识想解释些什么,但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等他酝酿好勇气时叶修却早已转过头去。

周泽楷叹了一口气,也不知道是失望还是放松。

*

叶修最近过得挺开心,作业有人帮忙写,睡觉有人帮忙挡光,同桌长得花容月貌英俊潇洒,看上去特顺眼。
他逗弄周泽楷的心思又起来了,他趁着自习课去戳周泽楷。

“哎,小周。”叶修小声叫道。
他的同桌微微偏头,疑惑的看着他,同时背后的箭头开始不自觉的扭动,仿佛在吸引叶修的视线。
叶修努力忽视箭头,把凳子向周泽楷的地方挪了一下,“你喜不喜欢我?”
他同桌一下子就僵住了,叶修看着有趣,继续捅周泽楷,“喜不喜欢啊?”
周泽楷看着他神色难辨,听到他那句带着笑意的声音突然转过头,“…不喜欢。”

诶?叶修这下子茫然了,他眨眨眼不知道自己的同桌怎么了。
难道是…口是心非??

*

周泽楷感觉很挫败,他每一天都在试图与叶修表白,然而每一天都失败了。
真令人心疼。

正当他烦恼的时候,他感觉有人在戳他,同时他听到了叶修的声音,“哎,小周。”
周泽楷的眼睛不自觉亮了,心脏重重的跳,僵硬着脸偏头看向叶修。
然后他就看着叶修向他的方向蹭近了一些,继续问,“你喜不喜欢我?”
喜欢,当然喜欢,但我又不能说出来。周泽楷心里更难受了,他垂下眼睑没有回答。
叶修却还不依不饶地问,“喜不喜欢啊?”
叶修的语气中有着笑意,周泽楷听来就像是在与他开玩笑一般。

没事与我开什么这种玩笑嘛!
突然生气。
于是他硬邦邦的回了一句,“不喜欢。”

*

叶修觉得周泽楷好像在跟他生气,说话也不理,开玩笑也不笑,连一直指着他的箭头都有些萎靡。
他摸着下巴思考自己最近有没有惹周泽楷,他思考了许久也没意识到为什么自己英俊的同桌要与他生气。
不知道就问呗。他想着,伸手去戳周泽楷。
他的同桌高冷的回头,皱眉问他,“怎么了?”
叶修问,“你最近生我气了吗?”
周泽楷的表情一僵,垂下眼睑,还是一副高冷的模样,“…没有。”
叶修盯着他头顶的那个箭头,那个箭头现在红爆了,还不停地扭动着,似乎在传递一种…羞耻又慌张的感觉?
这一幕与周泽楷的高冷完全不合,叶修看得乐了。
他伸手揉了一发周泽楷的头发,“就是生气了吧。”
周泽楷没躲叶修的手,他没去看叶修,语气中有些委屈,“没有!”
叶修看他有趣不自觉的又笑了,“真的没生气?”
“没有!”周泽楷抬头,眼神中有些紧张,周泽楷舔舔唇,又再一次重复了一遍,“没生气!最喜欢你了!”
那句话说的铿锵有力,叶修惊讶地瞪大双眼,手也停滞在周泽楷的头上。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似乎看到自己头上也出现一个巨大的箭头,直直的与周泽楷的箭头对在了一起。

*

周泽楷还在与叶修闹脾气,他悄悄地去看叶修,心情有点低落,叶修居然没有发现他生气…
他看叶修要转过头来,连忙又回到学习的状态。
没等一会儿就感觉叶修在戳他,他有点紧张地转过头,僵着脸问,“怎么了?”
叶修看着他,问,“你最近生我气了吗?”
周泽楷心中忍不住绽放出了小花,同时又有些紧张与羞涩,他忍不住垂下眼睑,防止叶修发现他的异样。
他紧张地咳嗽一声,有些心虚地说,“…没有。”
叶修看他笑了起来,伸手去摸他的头发,那只手很暖很温柔,“就是生气了吧?”
周泽楷羞耻的要炸了,被自己喜欢的人揭穿自己的小脾气,反驳还被看穿,让他忍不住稍微扬高了声调,“没有!”
叶修还在笑,他的眼底有一些温柔,“真的没生气?”
周泽楷被这个眼神看的心脏重重的跳,紧张地回道,“没有!”
他又忍不住的补充说,“没生气!最喜欢你了!”
说完之后他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他下意识去看叶修,却发现叶修的动作僵在那里,他有些难受的想,自己第一次告白失败了…
他在心里给自己打气,没关系,我还可以有很多时间可以让他喜欢上我。
周泽楷咬着唇,感觉自己的眼眶有些酸涩。

“我……我其实也挺喜欢小周你的…”这时候,他听见叶修的声音。
周泽楷有些惊讶地抬头,发现叶修脸上也有点无措窘迫,耳廓红了一片,“我今年的情人节还缺一个伴……你愿意做我的伴侣吗?”
周泽楷这一次没有低下头,他看着叶修,笑着重重点头,“我愿意!”

“我愿意一辈子都做你的伴侣!”

END

小剧场:

叶修:我今年情人节还缺一个伴,你愿意做吗?
周泽楷:⁄(⁄ ⁄ ⁄ω⁄ ⁄ ⁄)⁄是、是不是太快了!!
叶修:……总感觉你好像误会了什么。

评论(16)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