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主业up主-12

有生之年…不对,咳。

ooc!

x点叶修id:一叶之秋

b站叶修id:君莫笑

b站孙翔id:一叶之秋

—————————


第十二章


如果孙翔现在是开着弹幕的话,他会看见刷的满屏的,【立的一手好flag】【差点我就信了】。但他没开,就看着君莫笑继续玩下去。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恋爱攻略型的,虽说是橙光游戏,但是制作非常精良。而且据作者说有非常多的支线情节,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吧。”君莫笑说完,就点击了开始游戏的字样。

孙翔看着屏幕一闪,到了一个选择界面。

【请问您的性别,男/女?】

“唔…如果选择女,是不是就要攻略男孩子了?”君莫笑的声音在孙翔耳边响起。

“那咱们就选择男吧。”他一边说一边点了男那个选项。

选择完毕,正式进入页面。最开始出现的是一个栗色头发的妹子,用蝴蝶结扎着双马尾,看上去应该属于傲娇类型的。

“喂!你到底答不答应啊!”妹子说。

孙翔摸摸下巴,觉得这个游戏制作确实精良,连配音都请了。

“这么快就开始选择了,我看看啊…”君莫笑似乎是在仔细打量妹子,没过一会儿,他说,“我跟这位姑娘是第一次见面哈,也不知道该答应什么,总感觉这是个陷阱,那就先选不答应吧。”

然后他鼠标一点,选择了【拒绝】。

屏幕一闪,出现了系统提示的小字,“您真的要这么选择吗?”

要是孙翔在玩这个游戏,他现在估计就会纠结一会儿,最后选个答应。但叶修却还是坚定的选择“拒绝”,一边点下去一边还说,“这一定是他们来诈我,我不能上当。”

点完之后,栗发的妹子气愤的跺脚,转身小跑着离开。

同时系统提醒强势上线,“您拒绝了凌雨菲的告白。”


君莫笑:…………………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傻了吧

他乐呵地点开弹幕,上面刷了一排,【您拒绝了凌雨菲的告白】,特别整齐,看着特别让人感动。


君莫笑沉默了好一会儿,然后才说,“嗯…没关系,我和她也不是很熟悉,贸然处对象也不好…”

弹幕上顿时又刷了一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解释了,我们都懂哈哈哈哈哈】

【你们这样笑笑会哭的哈哈哈哈哈】

孙翔看着有趣,也跟了一波,刷了一个【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继续向下走剧情,接下来的剧情大概是,主角上大二,有个学长一直骚扰他,总找他的茬。

主角一次又一次忍耐了,终于在君莫笑的手中达到了爆发。

“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君莫笑控制着主角喊出了这句话。

学长狂霸酷炫拽脸,“呵呵,我就是有意见了。”

孙翔摸摸下巴,觉得这个学长有点中二,不过也确实挺气人。

接下来屏幕上出现了三个选择。

【你是不是欠/干?】

【握紧拳头打向学长。】

【学长,你为什么对我有意见?】

“啧,都这样了,当然是开怼了!”君莫笑说,“不过,打人是要被记处分吧?咱们先说个垃圾话。”

然后他就选择了第一个选项。

孙翔本来是想选择第二个选项,但玩游戏的也不是他,他就这么看着剧情继续发展。

弹幕却都不甘寂寞的刷。

【欠/干嘿嘿嘿……】

【接下来由笑笑为大家演示一下自己有多“能干”!】

这波节奏实在是骚,把孙翔的思路都带跑偏了。

更骚的地方在后面登场了。


学长依然狂霸酷炫拽,“敢说不敢做,怂货!”

依然蹦出了三个选项。

【不说废话就干他!】

【再解释解释。】

【待会儿让你叫爸爸。】

君莫笑饶有兴趣的声音传来,“虽然我觉得应该是选第一个,但是有点好奇第三个选项,咱们来看看好吗?”

弹幕上自然是一片应“好”。

然后君莫下就选择了第三个选项,然后出现了一小段短动画,主角冲上前去,把那个学长抵在墙上,双手钳制住学长的双手,一条腿强势的分开学长的双腿。

“现在学长还敢嚣张吗?”主角的声音中透露出一丝邪魅。

“还是说,学长真的欠/干?”


君莫笑:………………

孙翔:……………

弹幕上刷了一堆。

【喜闻乐见哈哈哈哈】

【万万没想到哈哈哈哈哈】

【作者说耽美线里面学长是最难攻略的,笑笑也太厉害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似乎是君莫笑也感受到了观众们的幸灾乐祸,视频到这里就掐了,然后变成了黑屏。


评论(27)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