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深似渊谷

我这颗渴望的心深似渊谷。*

————

01 叶周

“最喜欢他的哪里?”
被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周泽楷正在咬着吸管喝果汁,他微微低头,似乎是在思考。
“最喜欢前辈的手。”过了一小会儿他才回复道。
那双手曾经带给他很多回忆。
他想起在世界邀请赛上一起举起奖杯的瞬间,从叶修那双手上感受到的温度。想起第十赛季总决赛时,因为用力认真而最后酸软到几乎脱力的自己和叶修的手。他还想到从叶修手中递过来的水,吃食上的温度。
还有那仅仅是不经意的搭在他腰间,却引起他焦灼的渴望的时刻。
“其实都很喜欢。”周泽楷最后还不忘又补充了一句。

02 叶王

“最喜欢他的哪里?”
王杰希停下手里的工作,手指在电脑桌上敲击几下,然后突然回答。
“最喜欢他的眼睛。”王杰希摸摸自己的脸颊,神色间难得带了几分不自然,“这么说或许很俗套,不过我是真的这么觉得。”
“就是…他的眼睛里有光。”
王杰希用自己的手指勾着衣领,然后又松开,似乎是想起了什么,脸颊微微染上了红色。
“很有鼓舞力,也很让人想要去追随,可能这就是我喜欢他的理由吧。”王杰希说。
“对,没错。我喜欢他。”他最后还正对着镜头又重新郑重的说了一遍,用他最温柔的声音。

03 叶黄

“最喜欢他的哪里?”
“哇哇哇,你这就狡猾了吧!老叶身上那么多缺点,我这么挑很累的好吧!”
“好吧好吧,那我就勉强说一个吧!我很喜欢老叶的声音啦。怎么说,就感觉有一点磁性的,低下来的时候会显得很……嗯…哎那个词怎么说来着,你等一下啊!”黄少天拿出自己的手机,装模作样地摁了几下,等耳朵上的热度消退之后才说,“我找到了,就是这个词,很宠!诶,当然不是我这么想了,是他的粉丝这么说,我有一点小小的赞同而已啦!”
黄少天一边说一边比划,似乎有点急,鼻尖都冒出了汗。
“……好吧,其实还是有一点喜欢老叶的。”
“咳…就是,全都喜欢……”
“好了好了!你满意了吧!!”

04 叶韩

“最喜欢他的哪里?”
韩文清皱起眉头,似乎很不满被问到这个问题,但他还是回答道,“我很欣赏他的坚持。”
“荣耀很有趣,但这点有趣不足以支持一个人一直在第一线拼杀十年。我认为这是一种坚持。”韩文清说到这里就像是回答完问题了一般,扭过头不再看镜头,直到被工作人员提醒才又转回头。
“十年,我和你一如既往。”韩文清锤锤自己的胸膛,似乎想把这份力量传递给镜头外的人,但他嘴角的笑容却莫名的带上了几分苦涩。

05 叶方

“最喜欢他的哪里?”
方锐还没回答就先发出一声大笑,“当然是他很有眼光了。”
说完这句话又似乎在暗示什么的指指自己,然后才端正神色认真回答道,“我很喜欢他的性格,说真的很少遇见这么谈得来的人了。”
方锐披着兴欣的队服,怀里塞着个叶修公仔,喋喋不休的说,“如果我是女的,我马上倒追!来兴欣之前我真的不知道我和他这么搭,能从白天扯到晚上的那种搭!”
他一边说一边搂紧叶修公仔,总感觉那个公仔几乎要被他勒进骨血里一样。
“当然他要是队内练习能多怜惜我一下,让我多赢几把就更好了!”说到这里,他冲着镜头挥挥手说,“叶修大大看见了吗?记得怜惜我啊——”

屏幕到这里就变黑了,似乎是被人掐去了下面的部分。




未完待续。

*来自波德莱尔的《恶之花》是我很喜欢的一句话。

评论(20)

热度(2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