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你(1)

试图复健,复健失败……
ooc

垃圾文手渴望评论




污秽的,你把它烧净;粗糙的,你把它磨光;懦弱的,你使它坚强。*

———

如果说人生是一场梦,那么叶修一定是拖着绚丽尾巴的流星,燃烧着光晕,把心撞出了痕迹。


站在领奖台上,周泽楷微微向旁边让位置,把最中间的C位让给叶修。尽管他是这场最终比赛的MVP,但他以及国家队的其他成员都认为整个世界邀请赛的MVP应当是叶修。

叶修猝不及防被旁边的人拉到中间,他脚下踉跄一下,却又被身后的一双双手扶稳,回头就能看见一双双明亮的眼睛或期待或欣喜地看着他。叶修微微愣了一下,随后就坦然的露出微笑,接过颁奖人递给他的奖杯,和其他人的手一起,将这座奖杯高高举起。

手指间彼此交叠着,交换着热度,所有的成员都露出笑容,这一幕被摄影师捕捉到,画面就此定格。


到宾馆走廊时,叶修和王杰希恰巧并排走,其他的选手跟在后面笑闹。王杰希借着身高的优势能清楚的看到叶修有些疲惫的神色,也能看见他白的过分的皮肤,王杰希抿抿唇,伸出的手掌犹豫了一下还是搭在叶修的肩上。

叶修扭头,王杰希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一般的笑着说,“辛苦了,叶…领队。今天大家都累了,明天再去庆功吧。”

叶修疑惑的看着众人,尤其着重多看几眼最活跃的黄少天,方锐,孙翔,唐昊,但这几位此刻却都很一致的点头。
喻文州也跟着说,“对,今天大家都紧张一天了,休息休息吧。”

叶修打量了一圈,然后突然笑了,“我不累,走吧。别顾及我,你们好不容易赢回来的啊。”他举举手里的奖杯,那沉重的金属已经被他的掌心捂得温热。

“没人担心你,是我们累了。”孙翔硬邦邦的扔下一句,拉着叶修就向房间走。孙翔的步速很快,但却又恰好在叶修跟不上的时候放缓脚步,被染成金色的短发遮盖不住通红的耳朵,叶修看着小孩这样就笑了,“好好好,我知道了,你们也跟上啊。”

他最后一句话是对着其他选手说的,然后又回过头专心看路。

孙翔对这段路很熟,没过多久就把叶修送到房间门口,但到了门口他又不想松手,只是僵着手指抓着叶修的手腕,硬邦邦的说出一句,“到了。”

叶修凑近孙翔,“我裤兜里有房卡,你刷一下呗,我腾不出空儿。”

孙翔的脸更红了,他默不作声地拿出房卡,把房门打开,抓着叶修的手腕进了门。

叶修顺手把奖杯放桌子上了,他看看被孙翔牵着的手,稍微晃悠几下,“还不放啊?”

孙翔梗着脖子,站直身体,脸上的情绪明明已经被羞涩填满,却还倔强的说,“我就想牵着。”

叶修带着孙翔到床边坐下,听到这句话倒是没怎么在意,甚至还用空出的手揉揉孙翔的头,“那就牵着呗,我怕你手酸。”

孙翔的头发被他揉得乱七八糟,藏在发间的耳朵更红了,“……不酸。”

跟在后面的人一进来就看见他们这个姿势,黄少天立刻走过去,拉着叶修的另一只手,“老叶,你们这是什么姿势啊?我也要拉。”

叶修左手被孙翔抓着手腕,右手被黄少天拉着,是彻底没办法解放了。

“诶对了,您今天手操做了吗?我给你做了吧。”黄少天突然心血来潮一般的说。

黄少天活动几下手指,然后力道适中的带着叶修的手一起动作,那边的孙翔有学有样,也跟着一起做着。他们做的都是基础款,没有对个人细节修改的,这个叶修做的也顺手。毕竟嘉世可没给他量身定制什么手操。

苏沐橙坐在沙发上,笑眯眯的看着他们。王杰希打开了电视,喻文州从隔壁拎来零食,他们似乎就准备在这里小庆祝一下了。


叶修的心情很好,由着他们闹,还被劝着喝了两口酒,规规矩矩的走到床边,一躺,然后就不省人事了。

叶修睡着之后,电视立刻就被关掉,几个女选手把没吃完的零食快速而轻柔地放到袋子里,男选手收拾一下残局,帮叶修脱了外衣外裤,给他盖上被子。

每个人在纸上都签了个“晚安”,然后才走,所有灯光都熄灭。

只有躺在床上的那个人的灵魂,还在温柔的发着光。


本章完

*来自波德莱尔《恶之花》,我好喜欢这句话。

评论(9)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