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喜欢的人

“黄濑还真是帅气啊。”被同队的大家夸赞着的金发少年,嘴角勾起一个无可挑剔的笑,但怎么看那笑容间都掺了些苦涩。

如果我的帅气可以让你喜欢上我就好了,金发的少年暗暗想到。

“说起来还不知道黄濑你喜欢的类型呢!”同队的前辈调侃般的问。

“我啊…”黄濑笑了一下,眉目间很认真地说道:“我喜欢的人有水蓝色的头发和双眼,做事很认真,不会轻易放弃,待人很温和礼貌,喜欢喝香草奶昔…大概就是这样吧。”

“……”队友们都目瞪口呆。

过了一小会儿才有人轻轻地说:“这种描述好像是城凛的那个叫黑子的家伙…”

“喂!黄濑你不想说也不要拿黑子桑来逗我们啊!还一副认真的模样!”同队的和黄濑关系好的几个人,勾着黄濑的脖子,向队长笠松叫着罚他训练翻倍的话。

只有黄濑低下头,嘴角又习惯性地勾起了笑,在心里默念着,我没有开玩笑。

End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