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原创】游戏愉快by默千翎①

第一章 

“大家好,今天呢我们照例来做一款恐怖小游戏…”

在这较暗的房间里发光的只有那一台电脑,坐在电脑前的是一个少年,他操控着鼠标,对着麦克又开始介绍。

“这个游戏的背景呢,就是这一句话了,好,现在我们开始游戏。”

……

陈臣沉,男,网名3尘,某站有名up主,以做恐怖猎奇向游戏出名。但这次他好像阴沟里翻了船,因为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这种全黑的世界是想逼死幽闭恐惧症么?

「唷,你好啊。」陈臣沉默然的看着自己眼前突然出现的对话框。

“嗯。”

「如果可以的话叫我『save点桑』就可以了。」

“……”存档点也变得洋气了呢。

「欢迎来到(喜闻乐见)的校园七大不可思议!」

“……”连槽都被吐了。

「本作呢,有一些恐怖要素请注意不要突然被震一下唷!另外呢,本作是全年龄游戏,所以不会有R18的要素哟。另需注意的是,本作是耽美向,所以即使有男孩子向你表白了也要慎重考虑哟。那么,亲爱的玩家,您现在想进入游戏么?」

“不想。”陈臣沉想都没想脱口而出。

「?」

“先让我问你几个问题。”

「请随意。」

“存档会被覆盖么?”

「当然。save本只有一个。」

“如果我的角色死亡会怎样?”

「回归存档点。」

“那么就是说,如果我触发了死亡flag然后存档就会永远的重复么?”

「是的没错。」看到答复陈臣沉的脸色沉了下来,他只是喜欢在旁观者的视角来玩恐怖游戏。他本身并不喜欢这种恐怖,而且照这尿性看,恐怖游戏大半都是不能用科学解决的坑爹灵异故事。想到这,他怎么那么想“呵呵”呢。

“进入游戏。”陈臣沉看了下这全黑的世界最后还是选择了进入游戏。

「游戏已开始,请随时注意任务进程。」

『嘿!嘿!欢迎来到《校园七大不可思议》(≧∇≦)!这里是萌萌哒的分支save点桑哟~』

“分支?”陈臣沉并没有因为对话框里的东西改变了 语气就安心下来,而是敏锐地发现了多出来的词。

『锵!恭喜玩家3尘发现我的文字游戏~3尘大大好厉害~么么哒~♪(´ε` )奖励大大十元钱!』

“……”陈臣沉木着脸从对话框中抽出了十元钱。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鬼?#
#感觉从二次元进化到三次元了啊#

『大大要买个档么?』

“买个档?”陈臣沉神色莫名的看着眼前的对话框。

『嗯,买了档就能存两个档了哟~』

“买。”

『六元一个多谢惠顾☆〜』

“……”

于是被命运召唤的少年哟,快去创造奇迹!

本章完

下一章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