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主业up主-5

答应好的更新( ´▽`)

第五章


海无量:说起来,今年的年会快到了。你们都去吗@全员

索克萨尔:去,听说今年男频女频一起

一叶之秋:我嘛……

生灵灭:叶神去吗?

风城烟雨:+1顶楼上

海无量:+2怒顶楼上上

索克萨尔:+3老夫也想知道

一叶之秋:这么关心哥去不去?叼烟/

索克萨尔:平时面基你不来,老夫一定要让你见识我的帅!

海无量:我们这不是想看看你长什么样嘛

生灵灭:……我也想见一下。

叶修“啧”了一声,刚想回复手边的电话就响了。

“喂?”他懒散的开口。

“哥,过一阵子我到你这出差,你有时间吗?”

本来一脸闲适的叶修瞬间打起精神,“你几号来?”

“我这边大概三十号。”

叶修噼里啪啦的打字。

一叶之秋:年会多少号!!

海无量:30号

海无量:你要去吗?!

叶修果断的跟电话那边说:“我有事!我要参加作家年会!”

叶秋那边没有反应过来的又说了一句,“你不是从来都不参加的吗?”

叶修满脸冷漠的挂断,想起叶秋过来自己就必须让出主卧,不能裸睡,要给他做饭,早起早睡之后,他就一点兄弟情分都不想顾了。

一叶之秋:不就是年会吗,我去。

发完这一条之后丝毫不管已经炸了的群,打开文档,准备难得勤快的码会儿字。

……

方锐在洗手间又一次的看自己的着装,今天刚做的头发,衣服也很整齐,这几天也没有熬夜,看起来应该还挺帅…吧?

想到这他又开始暗骂自己的抽风,不就是见个没见过的作者一叶之秋嘛,干嘛弄的像是相亲一样。

他是死也不会承认自己其实期待的都快炸了的x

他走出门去,准备去酒店大门口等等网名索克萨尔,真名魏琛的小伙伴,来给自己点信心。

还没走出酒店,就被一个陌生的男人给叫住了。

“海无量?”

声音低沉富有磁性,被人打了一发低音炮的方锐看向那个人。

黑色的修身风衣,牛仔裤,里面穿着灰色的薄毛衫,头发有点凌乱却有种凌乱的美感。

男人的左手拿着手机,对着屏幕比对了一下,然后又问,“是你吧?”

方锐的视线转移到他的手上,那双手白皙修长骨节分明,像是上好的骨瓷一般,指节处的微红又给这双手带来了一丝生气,看上去更好看了。

他强迫自己把目光转开,露出了个微笑,“我是,你是哪一位?”

“哦,我是一叶之秋。”男人按灭屏幕,露出得救了的表情,顺手把手机放在兜里,然后才对后面的人说,“我找到朋友了,不用你们安排包房了。”

方锐这才发现这位一叶之秋的后面是有人跟着的。

那位看上去就是就地那高管的中年男子恭敬的连连应声,然后才依依不舍地离去。

“我们进去吧,在哪个包房?”叶修这才走过去,特别自来熟的揽住方锐的肩膀。

方锐恍恍惚惚的带着叶修进了包房,完全把刚才的想法忘到脑后。

魏琛:………说好了来接我的方锐呢!!还能不能愉快的做朋友!!


评论(17)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