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联文】微草当家头牌竟是同人大手-2

(/ω\)

第二章


在那边的叶修却是充满自信,当年参加全国作文比赛荣获一等奖的叶修大文豪表示,写个同人文都不是事!

但这也太久了吧…叶修瞄了眼时间,十分钟都过去了。

【魔法师:……你写的太好了。】
【魔法师:不考虑一下王叶吗?】

叶修微笑着,狠狠地摁着键盘。

【离离原上草:呵呵。】

打完之机会才意识到嘲讽气势太足,连忙补救。

【离离原上草:不好意思,刚刚在码字,还没从叶神的性格里拖出来(´・_・`)大大不要怪我qwq还有,我本人是只喜欢叶王的。】

王杰希看着那句“呵呵”,摸到了手机,给苏沐橙去了一个电话。

“喂。”那边的苏沐橙正拿着一袋瓜子在看电视剧。

“怎么了王队?”她看了眼来电显示,心里有点奇怪。

“叶修现在在干嘛?”王杰希开门见山地问。

苏沐橙虽然心里觉得奇怪但还是下楼给他看一眼。

“他好像……嗯……在打字?”苏沐橙不确定的说。

那边的王杰希握着手机的手指收紧了一下。

“没事了,谢谢……看来刚才网游里的那个人不是叶修了。”他像是为了说明来意一样,撒了个谎。

他又重新审视一边“离离原上草”的文,找出叶修早期的一篇攻略用来做对比。

为什么他会对人物性格掌握得这么精准?为什么他对事件的处理那么符合实际?为什么他对副本以及各种小怪的描述都让人挑不出任何错误?为什么他的风格让我这么似曾相识?

一切都有了答案。

王杰希靠在椅子上,突然觉得有点难堪。

叶修他……想必已经知道了吧。

他想打字去问那个“离离原上草”,但又停住了。

心里抱着一丝侥幸,万一……他不知道呢。

他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接着打字。

【魔法师:你觉得叶修和王杰希这一对……嗯…怎么样?】

叶修看到了之后,一字一字的敲上去。

【离离原上草:我觉得他们很棒啊!我也只喜欢他们这一对!(/ω\)】

先说好话搞好关系,然后再问出游戏id,接下来嘿嘿嘿……

叶修::)

那边的王杰希看到这一句话,刚喝进去的水一下子就呛住了。他咳嗽了好一阵,脸颊上带了些狼狈的红。

叶修…他在说什么!?

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心脏跳动开始剧烈,面颊发烫。

而那一边无意撩到王队长的叶修,还在盘算着问游戏id的事。

【魔法师:……】
【魔法师:你就那么喜欢叶修和王杰希的配对吗。】
【魔法师:原因是什么…】

叶修看着那边的回复,默默的吐槽,我其实不是特别喜欢………只不过你把我写成受了……所以才写叶王啊……

但显然不能这么回复。

这一定是在考验我!

叶修:我如此机智怎么可能会错!

于是他集合了一下叶王粉丝们广大的表白,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然后再发给对面。

选中,复制,粘贴。

【离离原上草:因为我喜欢王杰希,也特别特别喜欢叶修啊!所以就喜欢他们的cp啦(/ω\)】

王杰希://///

评论(43)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