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玩儿机械师和朋友组队双排。
开局碰到杰克,然后我就开始遛他。用板子砸晕他三次,绕了五台电gay,他还依依不舍地来追我。可能是我砸晕他之后就做表情皮的原因吧😂
中间还剩一台电gay的时候,我翻墙慢了(因为有减速加成…换个人绝对不会被晕)被震慑住了,他把我公主抱在怀里,我没挣扎,他发现了,在原地愣了几秒,后来估计想起我是怎么跟他皮的,直接就给我放椅子上了。结果瞬间就被队友救下来了。然后我就跑开准备休息一下,破个电gay。
结果我的医生队友秒被打倒……
我溜了那么长时间你就这么快???那一瞬间有种mmp的感觉orz
用傀儡救下来她,顺势吸引一波仇恨。杰克顺利的引到了我这边,接着追我。队友这时候又开始破电gay了,我带着杰克绕了几圈电闸就开了。
然后就向门跑,那时候已经甩开杰克了。
队友特别给力,一直站在门口等我,看到我来了就放心的逃脱了。
我突然想皮一下,因为杰克已经来了,就绕着他跑了一圈,结果被打倒了。半残的医生想救我,也被打飞了,爬着逃脱了。
杰克走向可怜幼小又无助的我,又把我抱起来了。这回我就死命挣扎,感谢点满的挣扎加成,我成功跑了下来。
拼命向门那里跑,在逃脱前,我回头看杰克,发现他就站在我身后不远,看着我,估计也不想追我了。
我就向前走了几步,做了个同意的表情,骗了一下他的空刀,逃脱了。


结束后,我看了眼这位受害人监管者,26级,我对着自己71级陷入了沉思…………
然后加了他好友,他到现在都没通过,估计是想爆锤我吧…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