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翔】手滑送礼,姻缘牵起(1.5)

前文翻lo
好久不见我是你们的翎鸽鸽_(:з」∠)_
吸烟声脸红的那个,我记得b站有一个什么全职的视频里面有阿杰给的吸烟音效,真的很欲。
七夕快乐,只要我不说没人知道我少写一段(
————————

09

【今天还是和叶哥双排鸭quq】
【站一秒叶君!!】
【坚定君叶不倒_(:з」∠)_】

“你不用单人榜冲分吗?”孙翔问,他一边跟君莫笑甜蜜双排一边还在考虑君莫笑的榜单问题。
“榜一不太好保持吧…”
“还行,匹配时间太长,没劲。”君莫笑低哑的声音从耳机中传来格外磁性,孙翔悄悄红了耳朵,轻咳一声,“那你也要偶尔外交一下呀…”
“这不是跟我叶哥冲分比较重要嘛,外交晚上约了。”君莫笑先是轻笑着调侃,随后又补了一句正经的回答。
君莫笑不外交的时候孙翔像个老母亲一样为他担心,现在君莫笑外交了他却又有点莫名吃味,“和谁呀?”
“大漠孤烟,榜二。”君莫笑回答。
“他的拳法家很厉害啊!”孙翔也看过对方的视频,由衷地夸奖。
“怎么说都是你哥我更厉害一点吧。”君莫笑那边吸了一口烟然后说。
“……你又抽烟?!!”
“…少侠饶命,不抽了不抽了,戒了戒了。”

弹幕刷起了一排“哈哈哈哈”,孙翔操控的狂剑士一个扭曲错位差点被对面术士控住。

孙·其实被抽烟的声音给撩得莫名脸红·翔没说话,开了大招再一次冲上去继续每日的老板保护主播,打得更凶了。

10

叶修昨晚跟大漠孤烟激情solo,一直肝到很晚,今早自然是起晚了。
他上了QQ看见一叶之秋跟他说的早上好,再一看时间,得,两小时前,叶修琢磨着到底回不回,最后还是回了个“早”。谁知道一叶之秋像是隔着网线蹲他一般,秒回了个“你起的好晚”。
【君莫笑:你今天没课?】
【一叶之秋:一节水课嘛。】
【一叶之秋:粉丝们想看你玩的游戏汇总我做好了,现在发给你?】
【君莫笑:麻烦了。】
【一叶之秋:[游戏汇总]不麻烦】
【君莫笑:那你好好听课,我先看看名单。】

孙翔转了转手里的笔,潦草的在笔记本上写下“君莫笑”三字,又觉得无事写个男人名字有点羞耻,他想伸手把这页纸撕掉却最终还是没有撕掉。
留着吧,毕竟是难得…追一下主播。

孙翔心里纠结的时候叶修却已经看完了汇总,他给孙翔回了句话就关上手机给自己折腾吃的去了。

【君莫笑:看完了,你最想看我玩什么?】

这是什么犯规言论………孙翔默默地红了耳朵,并且由衷的为自己这一惊一乍的反应而感到很蠢。

11

荣耀渐渐流行起来,偶尔去一次网吧大部分的屏幕上都是荣耀,卖账号卡的地方排起长队。无论是学校里还是街上都能听见人们对于这款游戏的讨论。
而一直稳稳地坐在单人榜榜一的君莫笑自然是吸引了大批的粉丝。

前两天还在为粉丝数破十万而庆祝露脸直播,今天粉丝数就破了十五万,也说不好这究竟是技术的魅力还是颜值的威力。反正在这款游戏上,君莫笑已经成为了毫无疑问的一哥。
直播平台很会赚钱,粉丝牌子一段时间不送礼观看直播就会掉,孙翔冲动过一次之后理性分析了一波,又一口气送了价值最高的礼物。这能让他的牌子固定永久不掉,孙翔心里夸着自己聪明,晚上却被君莫笑弹了小窗。

【君莫笑:你最近想减肥?】

天天吃食堂快要吐的孙翔无语的回了个“不”,心想着这都是为了谁,还不是要让你恰饭。

【君莫笑:没必要上头,我最近工资还行,你自己留着吃点好的啊】

这话孙翔看着十分感动,他刚想表明一下自己这辈子都是君莫笑的粉,永不脱粉,绝不爬墙的时候,君莫笑又发来一句。

【君莫笑:但…钱我是不会还你的】

孙翔:???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听上去这么气?!

气人主播今天气人了吗?
气了。


TBC

评论(11)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