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韩黄】1

瞎搞,ooc,ooc,ooc

主叶韩黄,可能微量带些叶all

————

“嘿,这次又是叶哥啊哈哈哈哈。”

“叶哥今晚真的好惨,也太不走运了吧。”

人们的喧闹声勉强唤回了叶修飘散的神思,他的朋友嘻嘻哈哈地看着桌上的瓶口对着他的酒瓶。

“这次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

“上次选过真心话了,该轮到大冒险了吧?”

今晚的确是太不走运了叶修心里想着,随意地点点头,罚酒刚才已经喝了一杯,算算自己的酒量也是到极限了。

“那你就去跟那个兄弟表个白呗。”

“哪个哪个?”旁边的人都很好奇地询问,眼中充满了搞事的意味。

“就是那个看上去最凶的…”酒瓶杯底对着的那个人兴致勃勃地说,叶修顺着他手指的指向看去,恰好跟那个传说中最凶的兄弟对上了视线。

那个兄弟看了他一眼,就转过头去跟旁边人说话。

别说,还真挺凶的,叶修心里想着。

“叶哥上去告白不会被那个兄弟打吧哈哈哈。”

“草,不会吧哈哈哈哈。”

“反正这儿是gay吧,大家都是爱好男,被表个白又怎么了?”提出这项活动的兄弟说得有理有据,大家一寻思也觉得没事儿,就嘻嘻哈哈地起哄。

“我去了。”若是平日,叶修可能也就随便找个借口糊弄过去,但今日他饮了一杯酒,神志本就不像往日那般清醒,还一直被大家鼓动,此刻竟也觉得上去玩玩也行。

他走过去,骤然站起来还觉得有些气闷,忍不住伸手扯了扯领带,那个看上去最凶的兄弟似乎也注意到了叶修的动作。与他同桌的人也一起看着叶修,叶修走过去,头脑还不甚清醒,他一手撑在桌上,拉进两人间的距离。

“我喜欢你,能当我老婆吗?”

同桌的两个人没想到叶修是过来说这件事情,一下子愣在原地,那个扎着辫子的小年轻满眼玄幻的看着叶修,然后又转头看他旁边的那个大小眼儿,最后才看向被表白的那一位。

“……”

叶修看对方不说话也不知怎么了,下意识又问了一遍,“可以吗?”

对方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一样,猛地站起身,转头就走。

叶修:???兄弟你就算不同意也大可不必这样。

跟着叶修一起过来看热闹的朋友一下子笑出来,勾着叶修的肩膀说,“叶哥你这也不行啊,人都吓跑了。”

叶修把人从自己身上扒拉下来,无视了对方的话,“走走走,这样就算完事儿了吧。”

两个人走得很快,自然没听见那个扎着辫子的小年轻与那个大小眼之间的的对话。

“草,王杰希你这个塔罗牌算得这么准???老韩刚指了一下暗恋对象你就能让对方过来表白??能不能给我安排一下?”

“……我觉得这可能只是普通的巧合吧。”

“我不管你给他算也要给我算。”

“……”王杰希一时无言,他看向韩文清走的方向试图转移话题,“不过,他被表白之后直接就走是不是不太对。”

“………是挺不对的。”张佳乐立刻就被新话题吸引了,他掏出自己的手机,“我给他发个消息问问?”

“不用问了。”王杰希看着他说,“韩文清回来了。”

张佳乐本来想问问韩文清去干什么了,看到对方满脸的水珠突然明白了,他心里暗想着,不就是被暗恋对象告个白吗,至于去洗脸冷静吗。

要是放在我身上,我必不可能这么怂。

记住你今天的想法,张佳乐同学。

“他呢?”韩文清随意地拿纸抹了抹脸,眼神看似冷静地扫视着酒吧内部。

“走了呗,被别人这么残忍拒绝我也肯定要走。”张佳乐开玩笑道。

“他们喝好酒了,跟朋友回去了。”这种时刻还是王杰希靠谱一点。

“联系方式可都没要到啊。”张佳乐本来还想调侃几句,对上韩文清的眼睛的时候又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那个兄弟究竟是什么样的狠人才能过来跟韩文清告白啊。张佳乐一边在心里想一边莫名地对刚才过来的那个男人充满了崇敬之情。

……

“回来这么晚啊。”黄少天窝在沙发里打游戏,听到开门的声音时回头看了一眼叶修。

叶修答应一声,走到沙发前拍了一下黄少天的腿,“挪一下。”

黄少天把腿缩回去,“哎哟老叶,你这是喝酒了?卧槽,这是战况激烈成什么样子怎么你都上了??你不是不能喝酒吗?要喝点水不?”

“不用了,只喝了一杯,叶哥我还可以。”叶修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搂住了黄少天的肩膀。

黄少天:…???你都开始搂我了你还说你没醉????

“你可闭上嘴吧你!”黄少天把手机放在沙发那儿,把叶修连拉带拽地领回了叶修自己的房间。

帮叶修脱掉衣服的时候他的耳尖有点红,但动作却是迅速得很。

“哎我说你今天怎么就喝这么多酒,还要我帮你脱衣服。”他一边脱还一边为了缓解紧张小声念叨着。

“…跟别人告白…”迷蒙中的叶修根本没听清楚黄少天在问什么,还以为自己的室友问自己晚上都玩了什么。

黄少天:我守着这么多年的人跟别人表白了?????!我家的大白菜被谁啃了?!!

TBC

评论(11)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