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我喜欢你#系列——黄濑篇

”小黑子——!”这是黄濑凉太今天的23次扑向黑子哲也,饶是黑子哲也脾气很好也忍不住皱眉,“黄濑君……黄濑君请不要突然扑过来,而且黄濑君今天有些奇怪。”


黑子把黄濑轻轻地推开,面无表情的脸上难得地带了些不耐烦。


黄濑的情绪好像有些低落,他低着头说:“因为今年我们就国三了么,明年就见不到了么……“


”对了!小黑子有心仪的高中么?我和小黑子上一所高中怎么样!那样不就是可以一直在一起了么!“黄濑凑在黑子的身旁不停地说道。


”黄濑君…想和我一直在一起?“黑子哲也的语气中带了些迟疑。


”恩!因为我和小黑子可是最好的…朋友呢!“因为小黑子是我最喜欢的人呢。


”不…我和黄濑君完全不熟。“黑子哲也那双天蓝色的眼中总算带了些笑意,唇角浅浅勾起,十分的帅气。


”别说这么伤心的话么…小黑子~“黄濑又凑到对方身边,直到再被推开。


虽然最后黑子还是退部走人没有和他说一声,虽然黑子还是选择和他不同的高中没有和他说一声。但是黄濑还是在某一天来到城凛校外,远远的望了一下篮球场馆的位置,然后调整脸上的表情,重新与他相遇。


呐,我喜欢你,你知道么?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