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原创】游戏愉快by默千翎③

上一章

第三章


少年转过头来,精致的脸上充满了冰冷,“就是你们这些人渣我才会这样的…我要杀了你……”


陈臣沉:QAQ。我做错了什么,我只是静静地来上个厕所啊,少年你不要冲动。


但身体已经快一步的做出反应,他将少年搂在怀里,也不管对方冷硬的身体,只是用一种令他蛋疼的疼惜看着少年。


“小花…你没事吧…是我不好,没有好好保护好你…不怕了有我在,他不会再伤害到你的了。”做up主这一行本就是靠声音赚粉,此时陈臣沉故意将声音压低,低沉沙哑的声音充满了蛋疼疼惜和                幸灾乐祸       伤心。


少年岿然不动,但陈臣沉眼尖的看到少年的表情没有那么凶恶了,于是他再接再厉道:“小花…他把你怎么了,你知不知道,你死了我会很伤心啊……”陈臣沉把头埋在对方的颈窝,趁少年不注意狠狠的掐了自己的大腿一把,顿时流出了滚烫的泪水。


陈臣沉:天惹噜,疼死哥了qwq


少年的眼中开始渗出泪水,脸上的表情也有些脆弱,于是陈臣沉乘胜追击,用极轻的声音轻轻说道:“你知道么…我喜欢你呀……”

『叮!恭喜你3尘大大,你获的本年度最佳影帝奖!锵锵锵,奖品是<又好吃又好用的草莓味润滑剂>*1同时也获得了<影帝>的称号,这个称号可以让人不知不觉得信服你哦!!继续干巴爹吧,(づ ̄ 3 ̄)づ么么哒~』

陈臣沉:呵呵哒。


少年哭得越发伤心,苍白的精致面孔,小猫一样的抽泣——也掩饰不了你是个男人的事实。陈臣沉心里吐槽的欢,面上却显得温柔,他用手指轻轻的擦掉少年脸上的泪,“别哭了…我心疼。”

然后他就发现少年哭的更厉害了。

#真是一个心塞的故事#

本章完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