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修伞】午夜时分

随机掉落修伞,很久以前的文风可能不同(?)本来就没什么文风hhhh
人鬼的梗
嗯,微虐吧。
如果可以那么请下拉
--------------------

叶修再醒来时,天已经黑了。被他紧紧攥住的账号卡还安静的待在他手里,上面的“秋木苏”三字已经模糊不清。他又闭上了眼,在安静的黑暗中一个声音特别明显。

“阿修。”是透着少年青春的声音,叶修再过去的十年里曾多次想起。他睁开眼,一个熟悉的身影浮在他稍上面的一点地方,以趴着的姿势,两人的脸相对着。叶修呆在那儿,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反应。

苏沐秋露出个得逞的笑容,“吓到了吧?”

叶修也对他笑,声音有点哑,“嗯,都吓傻了。”

“你最近过得怎样啊?”苏沐秋问。

“挺好的,拿了不少冠军,也认识了不少人。”叶修从床头柜中翻出奖状给苏沐秋看。那些曾今被他团作一团,弃于一边的东西终于派上了用场。五个冠军戒指依次排在床上,有一个是在世邀上获得的。

“才五个?”苏沐秋下来盘腿坐在床上。

“你在的话,还能在拿六个。”叶修把戒指放回原处。

“知道我的厉害了吧?”苏沐秋笑道。

“知道了。”叶修也笑了。

“行了,看你过得挺好我也就该走了。”苏沐秋很快又重新恢复到飘浮的状态。

“不去看看沐橙?她挺想你的。”

“不看了,她也大了,做哥哥的不能老缠着她。”

苏沐秋走前犹豫了一下,他问叶修,“走之前不跟我来个拥抱?”

“来,怎么不来。”叶修走上前去,圈住了一片虚无。

“这次还哭不哭了?”苏沐秋看这叶修,“当你哭的让我还挺想嘲笑你的。”

“没想到再嘲笑你,是十年之后的事了。”

“这次还哭不哭了?叶修小公举。”

叶修把拿在手里的烟捏的变形,声音更哑了,“你再死一次我都不会哭了。”

“那我走了?”

“走吧,别在阴魂不散的缠着我了,哥又不会忘了你。”叶修看见苏沐秋对他露出一个笑,然后慢慢的消散在空气里。

全文完

是不是感觉到我烂尾了qwq其实我也是这么感觉的qwq即便这样还是厚颜无耻的求热度qwq

评论(7)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