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今天不更新了。
别来催更,我明天会更的(●°u°●)​ 」
顺便附上闲的没事写的西湖组cp(叶修吴邪不分上下问题)
来放毒,做混更,就不打tag了,发现不了就点根蜡吧2333

“抽烟么?吴小三爷。”叶修晃了晃手中的打火机,微抬着下巴示意着吴邪。

“没大没小。”吴邪笑着拍了下叶修的头,随后那只本该呆在叶修头顶的手像是无意的下滑,蹭过了叶修的脸颊,留下了暧昧的余温。

叶修瞅着吴邪喷了他一脸烟,“我说吴老板,怎么着,您是要白日宣淫啊?哥我可不陪你啊。”

“哥?”吴邪揪住叶修的字眼,叶修斜瞥了他一眼,“不就比我大那么十几岁么,我们北京爷们可不怂啊。”

吴邪被他那副模样给逗笑了,吴老板在武力上虽然比不过张小哥,但是压制叶修这样的宅男还是相当轻松的。

叶修被吴邪压在墙上也没什么太大的反应,他只不过用他那双漂亮的不像话的手戳戳吴老板的肩头,“哎我说老吴啊,你这样可不行啊。怎么说也是要下斗的人,早早地掏空了身体可不好啊。”

叶修的模样相当坦然,一点也没有羞涩的姿态,毕竟两人都心知肚明,他们是不可能在这做起来。

叶修抬手去摸吴邪的头,“乖啊,吴老板。”

“你这么作死在斗里可活不长啊。”吴邪把叶修的手打下去,另一只手把叶修嘴里叼的烟抽走放到了自己嘴里。

“没事,反正我也不下斗,你活的好好的就行。”叶修盯着吴邪嘴里的烟,回了一句。

他们相处的方式很随意,只要确定彼此都在就可以了。

至于上下的位置,从来都是掷硬币来决定的。

评论(1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