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喻】召唤恶魔

写给花子唐的回点文w手机艾特不了qwq只能依靠自己发现了qwq
非常渣
跟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2333
特别短qwq再长就开车了qwq


术士轻念着咒语,法杖在他的手里发出耀眼的光芒,用鲜血贯注的法阵也开始传来魔法波动。

一道光芒降临于法阵之上,一双黑色的羽翼舒展开来,男人头顶着绵羊般的角闪着黑色的幽光,一条尾巴从他身后绕过,他的瞳孔有着鲜血的颜色。

术士见此没有丝毫惊讶,他一抬手一道六星光牢放下,把还没反应过来的恶魔罩个正着。

“我说…你每次都非得这么做吗?”恶魔很无奈的看着笼罩着他身体的光质牢笼,“还是说你认为它就能困住我?”话音未落,空间中传来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那牢笼随手就被他打破。

黑色的羽翼重新舒展开来,将站在身前的术士包裹进来,术士顺从地钻进恶魔的怀里。

两人交换了一个吻,恶魔技术很好总是喜欢戏弄术士,黑色羽翼挤压着术士的后背不让他逃离,修长的手从术士法袍的领口探进去。

术士用双手推拒着恶魔的入侵,终于被放过,他喘了会儿气才叫着恶魔的名字,“叶修…”

“怎么了?喻文州。”恶魔的尾巴晃了两圈缠绵的缠上术士的手腕,不停地摩擦着。身后的羽翼也因为心情愉悦而轻微的抖动着。

“和我签订契约吧。”被称为喻文州的术士抬眼看向恶魔,向来充满自信的脸上难得出现了忐忑。

叶修的羽翼动作停了一下,他看向喻文州,恶魔的神情太过凝重让喻文州险些放弃。

“可以啊。”仿佛只是为逗弄一下术士,在看到喻文州脸上的不安时叶修很快就答应了。

“人类寿命那么短,我可不希望你那么快地死去。”叶修轻吻喻文州的脸颊,动作自然的仿佛只是行了一个礼,只有还缠在喻文州手腕上的尾巴不停收紧表现了主人的不安。

叶修怕失去喻文州,反之亦然。

恶魔与人类一旦签订契约,将寿命共享,心意互通,他们这一生都会相伴,无法离开。

评论(2)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