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小小的-4

双叶专场,小人们戏份不是很多。
总感觉弟弟是特别的…
可以肆无忌惮地亲近叶修,却有永远是可能性最低的那个人…
毕竟是兄弟,而且叶神三观还是那么的正……


第四章

“我有点事出去,待会我弟弟会来,你们一定要藏好。”叶修一件件套上衣服,用双手捧起小人们,把他们运送到安全而隐蔽的地方。

其实就是书柜的最上方,那里一般也没人会仔细看,“你们可安分点儿,别掉下来啊。”叶修又在书柜上放了一个小小的软垫,把家里的面包撕成细细的小块,确保小人们吃着能舒服一点,又拿一个瓶盖装了些水,“你们渴了的话就拿面包蘸水吧。”

“我走了。”叶修最后一遍的检查了一下一切都没什么不对之后,才放心的关门落锁。

果然如叶修所说,过了不一会,大门就又被人打开了。

青年的面容和叶修极为相似,如果不是叶修事前交代过了,他们甚至要以为,眼前站的人就是刚出门的叶修。

但是当对方脱下西装外套的时候他们就更清晰地认识到,这个人不是叶修。

青年脱衣的姿势自然优雅,就连整理领带的动作都仿佛带着一种贵族的骄矜。就像是天生的发光体,但他这种光又和叶修不一样,叶修最令人对其产生倾慕的是他的个人魅力,而眼前这个人让人倾慕的大概是他的举止作风。

“一个人都没有啊……”青年四处逛了逛叹了一口气,表情说不上是欣喜还是担忧。

“…连张照片都没有。”他小声地嘟囔着。

不,或许不是一张都没有,他看着墙上贴上去的照片,那是一张大合照。

在叶修宣布退役后,那些队伍的队长和主力队员都赶来与叶修照了这一张照片。

画面上每个人都笑得很开心。

那是属于叶修的辉煌啊……叶秋在心里想着。

他看着照片里的叶修,忍不住用手轻轻去抚摸,像是用这种方法了解叶修不在空缺的十年时间。

“叶修……”

“混蛋哥哥……”

“我………”喜欢你。

他的表情没有任何的掩盖,毕竟他认为房间里没有任何的人。

而站在柜子上的小人们此时一个个的表情都相当复杂,未来的小舅子是情敌这件事真是……

而且叶修这混蛋的魅力真的就这么大吗!十年没见过几面的兄弟都能喜欢上他……

几个人心里相当复杂,但没有一个人说话。

不好意思,他们还不想还没进门就已经被小舅子在老爷子面前说坏话。

这时大门又被人打开,叶修走了进来。

“怎么样等急了吗?”叶修问叶秋,动作自然地帮叶秋理了理乱了的头发。

“还可以。”叶秋说,他露出一个笑,“咱们走吧,爸该等急了。”

“行。你今天心情不错?”叶修看着叶秋脸上的笑容。

“嗯。”

叶秋看着叶修,勾上了对方的肩,“我在你的房间里找到了宝藏。”

我在你房间里看到了你闪闪发光的十年,看到了你所有的辉煌,看到了我空缺的十年你过得很好。

叶修却会错了意,他一直在反复思考着,难不成是叶秋发现了缩小版的职业选手们?

叶修在纠结中吃完了饭,他迅速地赶回家想问问小人们发生了什么。

当然,即使他问了,小人们也不会告诉他的。

毕竟,这是暗恋者之间的秘密。

评论(17)

热度(2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