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联文】星辰大海-叶张篇

这是我和@我想飞在天空 的联文ww
猜猜我们都写什么cp?
如果顺利的话,会有十四个
今晚还有她的叶乐w
超级——粗长!跟她一比我好羞愧(/ω\)

第一章

酒馆里空气浑浊,鼎沸的人声突然一下子消失,随着大门被推开,所有人都安静下来了。

“很抱歉打扰大家。”推门而入的男子面无表情地推了下眼镜,带着白色手套的左手很随意的搭在旁边的一张桌子上。

他环视四周,眯起双眼,“还不出来吗?”

他的语气淡淡的,年龄看起来也不大,二十多岁的样子,但那一身霸图的制服让酒馆里的人每一个敢小看他。

霸图在这里就是霸主,无论是以实力还是影响力来论述,这都是毫无疑问的。

更何况那还是星际联盟批准的执法机构,没有人敢得罪。

但罪犯却不想这么就范,酒馆里依然毫无动静,一副平和的样子。

于是,他没有再说过多的废话,微微抬手,一道火苗骤然在人群中绽放,纯白色的火焰犹如活物一般缠绕上一个人。

“喂喂,看好了再扔啊,你烧错人了小朋友。”被火焰包裹的人却还在气定神闲的吐槽,一副胸有成竹不慌不忙的模样。

“应该是他才对。”说着那个人径直抓住了身边人的手,速度快的诡异,火焰顿时弥漫而上,身边人像被扼住喉咙一样发不出任何声音,而那个人身上的火焰竟已经被扑灭了。

张新杰皱眉,他的火焰可不是那么好扑灭的,但这个人却…

那个人走向门口的人,瞄了一眼对方的徽章,“新来的?”

没有任何反应。

“这么冷淡啊,我叫叶秋,以后要打很多交道,你呢?”

这次终于有了回复,“张新杰。”

他倒是不介意告诉对方名字,因为星际联盟里一律用代号来代替姓名,就算报了名字也不一定知道谁是谁。

但那个叫叶秋的家伙相当自来熟,一路跟着张新杰回到了他们的霸图总部。

“张副你回来了。”门口的守卫人员笑着与张新杰打招呼神情恭谨,然后他顺便看了眼张新杰旁边的人。

感觉…好像有点眼熟?

“………………”张新杰看见刚才还笑着的守卫人员,脸色一下子就沉下去了,表情相当狰狞。

他有些不明就里的看着守卫。

而那个叶秋就像个没事人似的,他拍拍张新杰的肩膀,“我们走吧小张,你们霸图的守卫心理素质不行啊,还怕生。”

张新杰没有理会叶秋的垃圾话,“你一直跟着我的目的是什么?”

还有,你是谁?这句话并没有问出口。

叶秋被问得一愣,他看着张新杰那副认真的表情,突然噗嗤一声就笑出来了。

“哦,我来见个人。”他说。

“我快要离开这个地方了,想找人送送我。”叶秋笑道,他瞥一眼守卫小声的说,“你觉得老韩来送我可能吗?”

“韩队是不会送你的!”守卫终于忍不住了,叶秋的声音足以让普通人察觉不到,但对于霸图的守卫来讲就很清晰了。已经炸了的守卫冲着叶秋一字一顿咬牙切齿的说,仿佛下一秒就要冲上去揍叶秋一样。

“为什么?”叶秋反问,他问的太自然,让守卫被唬得一愣。

“因为你……”守卫一时间说不出什么好的理由。

霸图和嘉世敌对?

那倒没有,都是联盟的部门又没利益冲突,硬说敌对还真不是。

那叶秋和韩文清有仇?

也不是,叶秋是抢了对方的星际议长之位,但韩文清也没有公开对他表示不满过,私下里也没有说过叶秋的坏话。

叶秋太惹人讨厌?

这个理由就更可笑了,虽然叶秋是挺让人讨厌的,但对方的实力与影响也是不可否认的。就算拿这句话当借口有点欠缺说服力啊!

守卫语塞,叶秋倒是露出个笑,张新杰突然开口,“你是几号走?”

他已经猜到了叶秋的身份,此时说话多多少少也放松了一点。

叶修诚实地报了个数字。

“韩队那天有事。”张新杰拿出自己的记录本,翻了翻,加重语气,“全天。”

叶秋:……好理由。

这下终于轮到守卫开心了,他看这叶秋扬眉吐气的又重新重复了一遍。

叶秋呵呵一笑,揽着张新杰就进去了,似乎完全没听见那句话一样。

“不过我可以去送你。”张新杰突然说,莫名的他心脏跳得很快。

“啊?”叶秋没反应过来,他侧头去看张新杰。

“你走的时候我可以送你。”张新杰又重复了一遍。

“我说这不好吧。”叶秋依然揽着张新杰的肩膀,“老韩辛辛苦苦去干活,你来送我?”

他又紧接着补充道。

“没事,我就是逗逗他。”叶秋轻描淡写地说,“要真有人来我还不习惯呢。”他转头冲张新杰笑。

张新杰默默的把叶秋的胳膊从自己肩膀上拿下,“我也就是随便说说。”

“张副队长也会骗人了啊。”叶秋拉长声音,开玩笑道,他显然是早就知道张新杰的身份。

张新杰没有再回答他,而是转身走向自己的办公室。

……

“张副队啊,张副队!”张佳乐的声音把他唤回了神。

张新杰揉揉额头,最近和叶秋的回忆经常闪现在他的脑袋里,就像是魔障了一样。

“我已经成功潜伏在这条船上了。”张佳乐压低声音又说。

“不过情况有变。”

“怎么了?”

“叶秋那家伙也在这条船上。”张佳乐咬牙切齿的说。

“…好的你稳住他,我们会提前到达。”张新杰说。

他关掉通讯设备,捂住胸口,那里在刚刚提到叶秋的时候,跳得很快。那句稳住也不知道是指稳住叶秋还是稳住他自己。

这么多年过去了,自己的心意却还是一点没变啊……张新杰难得的叹了口气。

不过,见面的时候还没到,自己不能先乱了阵脚,张新杰想着,把命令传达下去。

“全速驶向'百花号'!”

他看着远方的浩瀚星空,慢慢的说了一句,“我来了。”

……

张佳乐迅速地收起通讯器,小辫子一翘一翘的,他抿住嘴唇,摸摸脸,这次的任务一定不能出错。

这张微草的定制面具可很贵啊,任务失败了霸图那边绝对不会给报销的。

更何况,还有他呢。

怎么说也不能在他面前丢了威风。

张佳乐在心里暗暗下着决心,为即将到来的时刻养精蓄锐。

评论(11)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