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雁】给雁师师的超短生贺

第二人称注意

给雁师师的生日贺文嘿嘿嘿w

cp神奇雁师x叶修(写作雁叶读作叶雁)

天大地大寿星最大,雁叶就雁叶吧…

 @雁师 

你回到家刚进自己的屋子就看见他在向你招手,“今天回来晚了啊。”

语气熟稔,笑容温柔,你本来想立刻扑向学习的心顿时就停了一下,扑向了他。

他身上有着淡淡的烟味,你却并不厌烦,叫着他的名字,“叶修!”

“哎哎,我在。”叶修笑着说,右手本来想抚上你的背,后来又转成摸你的头,那只手很温柔,你似乎能感受到他手上的热度,脸一下子烧了起来。

“我去吃饭了!”你用落荒而逃掩饰自己的羞涩。

叶修在后面笑得更欢了,他挺随意的斜倚在你床上,等待着你吃饭归来。

你好不容易压住了羞涩的情绪,回来也不敢多看叶修,生怕被他勾走魂,之后的时间不能给学习。

“干嘛呢?”叶修就在你身后问。

“作业呢!”你回答的干脆利落。

“来吧!叶在这等你呢!”叶修笑着说,敞开怀抱。

“叶修!你这样我怎么学习啊!”你用假装的愤怒来掩饰自己被撩到的心。

“好好好,我错了我的大小姐。”叶修无奈,他指指你墙上的海报,“那你让我进去吧!”

“干嘛啊?”你有点不安怕他生气。

“这样我才好看着你啊!”叶修揽过你的肩膀,你下笔顿时用力了些,卷子差点划破。

再看时叶修果然又回到了海报里面,带着最帅气的笑容,注视着你。

你心里一暖。

但马上你又意识到了什么。

你又想了想角度。

哦,那个角度能看到领子里面吧。

哦。

卧槽!!!

“叶修你下来!”

你满脸通红的捂着领子,“快下来!”

“肯做叶了吗?我的小姑娘。”叶修笑得像一只偷了腥的猫。

…………写情敌和我媳妇的文真是莫名不爽。

所以,就到这了。


评论(1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