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当我未曾遇到荣耀(叶all)-9

目录

上一章

这篇真的好久啊………
说到做到!

第九章

叶修意识到苏沐秋是个名人是在他们难得一起下楼去超市里买泡面的时候。

超市里原本有几个男孩子都围了过来,“苏苏苏苏沐秋!!!”

叶修瞅一眼苏沐秋,这家伙很有名?

趁着苏沐秋跟男孩们亲切交流(周旋想跑)的时候叶修百度了一下。

紧接着出来的一串链接糊了他的脸,枪神苏沐秋?蝉联三届总冠军?嘉世战队队长?

我靠。叶修无语了,他总算是知道苏沐秋对战他的时候的迷之自信是哪里来的了。

合着这位大神一直欺负自己是个小透明啊!

与苏沐秋好不容易从超市逃回家,叶修举着手机对着苏沐秋。

“我说苏大神你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

苏沐秋也无语了,合着叶修根本不知道他是荣耀圈里的大神,他自己却还让对方别太激动!

他都不认识自己!

不过不知道不碍事,现在不就知道了嘛。

“怎么样你哥哥我厉不厉害!”苏沐秋勾住叶修的肩膀笑嘻嘻的。

“呵呵。”叶修挑眉,在搜索引擎里输入了自己的名字“叶修”。

然后苏沐秋就看见瞬间更多条消息跳了出来。

他看见叶修的“全国十大优秀青年”的时候眼神已经木了,更不用提他看见后面的什么“叶氏大公子”,最年轻总裁之类的东西了……

“怎么样要不要哥哥包养你。”这回到叶修得瑟了,他搂住苏沐秋的腰故作暧昧地说。

“好啊,我说叶总,天凉了是不是该让霸图破产了。”苏沐秋虚着眼回道。

说完之后苏沐秋自己憋不住笑了。

两个年龄相仿的少年在沙发上闹成一团,叶修平时只在对父母属下和外界比较深沉,其实本质上还是个小年轻,欺负叶秋都能乐在其中,更别说跟苏沐秋玩了。

吴雪峰跟着苏沐橙一进屋就看见这样的一幕。

“哥,叶修哥!我给你们带饭回来了!”苏沐橙走过去。

叶三岁和苏三岁总算是停止了扑腾,一个个的开始整理乱了的头发和衣襟。

这时候就看出脸皮薄厚了,叶修游刃有余一副什么也没发生的模样,苏沐秋就忍不住脸红,特别是看见吴雪峰的时候,连耳朵都红了。

“咳…雪峰哥你也来了。”苏沐秋有点尴尬的开口,心里想着自己在雪峰哥面前英明果断的形象全被叶修毁了。

吴雪峰却是无暇思考苏沐秋的小心思。他紧紧的盯着叶修,似乎能看出一朵花来。

叶修的眼里也有点迷茫,“不好意思啊,这位'雪峰哥'咱们认识吗?我有点眼熟。”他有点笨拙地学着苏沐秋的叫法。

吴雪峰的那句小队长几乎要叫出口来,就在这时,叶修的电话响了。

他接起,“嗯?……我知道了,你在楼下等我了?好我这就下去。”

叶修披好自己的西装外套,“抱歉,公司那边有点事要忙,恐怕吃不了饭了。”

“滚吧滚吧。”苏沐秋状似很嫌弃的模样,挥挥手偏着头。

“再见叶修哥,晚饭回来吃吗?”苏沐橙笑着问。

只有吴雪峰很无措的站在那里,按常理来讲他和叶修不熟,但心脏剧烈的跳动似乎在向他传递着,抱住他的念头。

最终他只是礼貌的笑了一下,道了句“再见”。

因为他没有任何立场去抱那个自己刚刚见面的少年。

这时候,他们只是陌生人。


下一章

评论(26)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