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问卷调查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默千翎,嗯…来源大概是翻字典随便翻到的三个字…然后组合了一下。
2.当写手多久了?
好久好久,还想继续当下去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三四十万吧…以前黑历史都算上的话…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一开始是因为无聊,后来认识到了能当上写手真是太棒了❤️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小学三四年级吧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妈的智障x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原创也有写,但较少啦。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攻特别棒特别厉害的那种,比如叶修(/ω\)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叶王(叶修x王杰希),当然有了!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小时候是,“你看见过智障写的东西吗”
现在是看什么样的书就写出什么样的文风,然而最近沉迷日本文学x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喜欢的有很多啊…鲁迅,林清玄,芥川龙之介,京极夏彦还有爱伦·坡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试过,虽然会很神奇…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码字效率低下,更新更是和它成正比…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没什么,听不听歌都行,只要让我写就行啦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外出取材(微笑)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同人吧,因为不用自己想设定啊!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被别人夸我的作品很萌很棒的时候,心里简直开心到飞起,想给那些夸我的给我红心和蓝手的小天使们比个大大的❤️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字数太少,语言不优美,人物不贴近原著,自己看来简直一无是处……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那是期盼,是渴望,是思念,是包含着太多太多复杂感情的凝视。但没有人能够解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凝视发生,也许是心爱的男孩与你分别的那一刻,也许是想着心中的宝藏时由衷的期盼,也许是更多更复杂的东西。

但在此刻,我选择了这种凝视,我的视线无法逾越帐篷顶,我看不到帐篷外的夜空,我看不到天空闪着微光的繁星,我看不到这一切——但我能感受到他。

那个曾被我视为半身的人,他叫叶修。
(虽然热度不高,但我还是喜欢它,毕竟这原来其实是叶修x你,后来被我强行改成叶喻了…)
21.写过h吗?
嗯。
22.坑品怎样?
取决于主角的魅力x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没有,一句话“写手是创造灵魂的职业”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
自己开心,别人开心!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有啊,感觉自己话痨了qwq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会发完之后再看一遍,然后直接编辑。不会,除非烂到我自己看不下去。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被打扰。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和叶修能多过一会是一会。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下次不要再拿给狗升星做借口抛下码字去打阴阳师啦!
30.艾特几个朋友一起参加吧。
我就不艾特了……【躺倒】

评论(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