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平凡组】一次救命之恩引发的后续

路平x西凡

作者脑子有坑系列。。。

路平自从救了西凡,在他面前展露出相当大的实力之后,两人的关系就莫名其妙的好了起来。西凡开始教路平识字,写字,路平则充当西凡想出新攻击方法的试验员。

识字之后莫林体贴的给路平买了些话本,让他“实战”一下。

一次刚吃完饭,路平踩着平时问字的点进了西凡的房间。

“你为什么不对我以身相许。”他问。

正在喝水的西凡一口水就喷出去了,他猛烈的咳嗽了两声,脸上带了点尴尬的红色,“我为什么要对你以身相许?”

路平一脸耿直地拿出了莫林给他的话本,“上面写着,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

“……”西凡有些无语,救命之恩他又不知对自己一个人有,他不也救了莫林吗,为什么不找莫林以身相许一下。

“男人和男人之间不能以身相许。”他只好这么解释。

路平也很干脆,特别自然的转身就走了,结果没过多久又回来了。

“你又干嘛?”西凡问。

“这上面说,男人和男人也可以以身相许。”路平又指着话本。

“所以你觉得我在骗你?”西凡问。

“有点。”不是一般耿直的路平特别自然的就答了。

“…那上面说什么了你念念。”西凡也只能这么说了,他现在也挺好奇那话本的。

“怎么小家伙你想逃吗?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就这么要走可不好啊。”路平用一种捧读的感觉念着。

“男人和男人之间怎么能以身相许。”继续念。

西凡听到这刚想接一句,和我说的没什么两样嘛,然后就被打脸了。

“那又怎样,我只知道我喜欢你。赵浩狠狠地吻住了罗云,力之魄运转,让身下的人而无法逃脱,然后慢慢的扒开他的衣服……”

“停!我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西凡听眼看就要朝着不健康的地方发展了,连忙开口叫停。

路平用疑惑的眼神看向他。

“你把莫林叫来,我有要事和他商谈!”西凡在“要事”上加了重音。

“那以身相许呢?”路平问。

“………等莫林来过再说。”

“对了,你知道以身相许是什么意思吗?”西凡心中划过不好的感觉,他问路平道。

“马上就知道了。”路平走出房门,离了很远向他扬扬手上的话本。

西凡:妈的药丸。


评论(1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