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堆一发脑洞

记在本子上的脑洞x
有想写的请评论然后成文之后务必艾特一下我,就可以了!超想看你们写!!
其实每一个我都写了很短的大纲,万一有人想要按照我的大纲写的话,就私信我。其实我还是挺想看你们自由发挥的!!


1)叶王 懒蛇与美人鱼
美人鱼先生今天有点苦恼,有一个奇怪的长得一点也不符合他审美的大蛇缠住了他,是每天。他挣扎多次,始终无果,心情复杂得不行。

2)叶喻 (第一人称)与你比肩
我和那个人就像两条交错过的直线,有一个交点之后之后越离越远,再无瓜葛。
好想贴近他,再被他注意到,哪怕只是一次。

3)叶黄(知乎体) 有个会打游戏的老师是什么感觉
上次考试成绩下降了,你们知道怎么了么!!我!被!杀!掉了三级!!!woc那是三级啊!!好几百万的经验!!多少个日日夜夜啊!他!就那么把我给弄死了!他还让我好好学习?!我去他大爷的!

4)叶周 喜欢的画手当了我的后勤

“大大是…一叶之秋!”周泽楷连声音都颤抖起来了。
“啊,是的。你要了我的画的授权改衣服出片的时候就打算看看了,然后看到了。”叶修摁灭手机的光。
“很棒!不如说,超乎意料的棒!”叶修露出了一个笑,递过去一张纸,“能签个名吗,一枪穿云大大!”

5)叶乐 配音演员的爱情故事(什么鬼名字)
“啧,乐乐你不是吧,又来?”
“你说的,你配音的作品里都有我你就考虑考虑,现在,考虑清楚了吗!”
张佳乐指着手中的百度百科问叶修,眼角飞扬,带着骄傲和一点几乎看不出来的羞涩。

6)叶乔 作家前辈与后辈
“所以说,我带小乔去见一个人吧!”邻居相当热情说。
“是一叶之秋哦!”
乔一帆猛的瞪大了双眼。
是、是那位前辈——!!

评论(1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