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黄】一场奇妙的旅行

老的文和脑洞,丢在存稿箱里好久了,改了改发一下。
脑洞一句话:背着爸妈报名旅行团遇上了自己的班主任该怎么办?
希望能够喜欢(/ω\)
艾特cp @娃娃脸谱 cp儿我爱你(=゚ω゚)ノ

01

“少天,这样…你回来的时候会很惨吧。”喻文州的声音从电话的那边传了过来。

“我知道啦,所以我才尽情的享受现在啊!我马上要到机场了!马上就能见到和我一起报旅行团里的人了,里面说不定有超正点的妹子呢!到时候你可不要羡慕我啊班长!像我这么帅气的少年绝对会得到少女的倾慕的!”黄少天一边语速超快的和喻文州讲话,一边付钱下车,“我下车了,再见班长!祝我有一个好的行程吧!”

他不等那边说完话就已经挂断了电话。

下车拿行李,带着自己收拾好的箱子,哼着小调的走向机场,果然背着父母去报旅行团就是开心,去日本这样有内涵的国家怎么能和父母一起去呢!

自己怎么说也高中毕业了,自己出来旅个游应该不会遭到太大的阻挠吧……

偷偷跑出来的黄少天还是有点小心虚,他知道父母是担心他,但是他还是想体验一下,万事都靠自己的感觉。也想看一些父母在完全看不了的东西。

抱着这样的想法,他报了个去日本的旅行团,期待满满的准备体验自己一人high的感觉。

当然,如果没遇见那个人,对于他来说还真是个愉快的旅行。

“好巧。”叶修站在旅行团的一边,叼着一根没点燃的烟,懒散的用空出来的右手跟黄少天友好地打了个招呼。

“………”黄少天看着对方,转身就走的心都有了。

谁能告诉他,背着父母出去旅游结果碰上班主任这样的事怎么办?

虽然他已经高中毕业了,但是对高中时代的这位刚分离不久的班主任还是…很尊敬。

不过说尊敬那是抬举黄少天了,他对这位姓叶的班主任就一个字,怂。

这位叶修老师对班级里每个人都非常友好,和班里的同学们愉快的度过了三年,黄少天却总是对他敬而远之。

他原来和叶修关系也不错,自从发现他对叶修的关注度过高,甚至到了某种程度之后,他就对这位叶老师疏远了。走路知道对方走什么路,那么就绕着走,上课低着头杜绝了有产生对视的可能,作业写得不好不坏,成绩也基本在正常水准。

只要能不被叶修注意,他就会安心一点。

但现在,他和叶修就在一个旅行团里。也就是说,他这七天的时间恐怕是他得到叶修关注最多的七天吧……

黄少天努力把自己往角落里钻,苏导游到了之后特别自然的和叶修凑到了一起。

“你认识那小孩?”苏沐橙指指黄少天。

“我学生。”叶修答应一声。

“你对人家做了什么?”苏沐橙看了眼恨不得把自己埋在行李下面的人黄少天。

“应该没做什么吧……?”叶修看他那样也有点不确定,叶老师认为自己还是很不错的,不知道为什么对方是这个反应。

“难道是哥魅力太大了…”叶修陷入了沉思,玩笑的说了一句。

然而,他开玩笑的一句话却真相了。

黄少天心里有“鬼”才会这么怂,而且还是没办法解决的“鬼”。他难道能冲上前去,对着自己的班主任表白一波吗??

想想都觉得场面一定非常尴尬,非常让人蛋疼。

一想到那个结果,本来有点活络的心思就被压下去了。

不过,他看着叶修和苏导游聊天,旅游的话,是不是就能看到不一样的叶修了呢?说不定还能和他住一个房间,看到各种各样的,他可能从未见过的,比如刚洗完澡的叶修………

想到这里他的心扑通一下,感觉热血往脸冲,糟、糟糕脸大概红了吧。

【小剧场】
喻文州:看到正点的妹子了吗?
黄少天:嗯??什么妹子?我看到正点的班主任了!
喻文州:………???

评论(25)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